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訪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推開窗,一陣輕風吹來,含着泥土的芬芳,吸引着我。

  春風牽着我的手,拉着我,來到田野中。一陣淡淡的香味向我撲來,這是什麼味道?哦,原來是春姑娘那柔順的長發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頰,帶着那春天那獨一無二的具有生命力的氣息,我陶醉了。你好!我剛從洞里出來,打着哈欠,伸着懶腰的松鼠,是春風把喚醒了嗎?你好!那剛冒出嫩芽的的古松,是春風為你披上綠裝嗎?你好!那剛從山間冒出的一團柔和的紅,是你讓大地重新披上一件五彩耀眼的新衣嗎?那美麗的橘紅,是你的標誌。你好!把春天帶進人間的第一束陽光,是你將天空刷成清爽的蔚藍色嗎?你好,含苞欲放的花朵,謝謝你將天空渲染上一條七彩的帶子。請問,這條帶子可以讓我走向天空嗎?

  夏,你來了,對嗎?以為我看見人們嬉戲在水池中,那樣的快樂。我知道,這快樂是你帶給人們的!每當天空打起了雷,我就知道,那是你在我們敲鼓;每當我聽到雨滴落到地面的叮叮聲,我就想到小時候的撥浪鼓。也許,你是在呼喚人們的美好的童年的回憶!

  楓葉如丹,飄然落下。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令人如痴如醉。晚上散步,踏着落葉,感覺好似走在五彩繽紛的地毯上,這張地毯好像一件毛衣,是你送給我們的禮物嗎?也許你是要提醒我們,讓我們知道秋天來吧!

  冬,你的笑容,就像這一片片的雪花,綻開在我的心裡。我的憂傷,就像這打着旋兒落到地上的雪花,一點點的消失。讓我走出門,就是好心情!你是想讓這漫天飛舞的雪,把你到來的消息傳揚嗎?看到你,我不禁想起了毛澤東爺爺的《沁園春。雪。》中的一句,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四季,我愛你們。愛你們的無私,愛你們的美麗。愛你們的一切!對你們的愛,就像你們給人們的好,數也數不清……因為你們是我們一生相伴的朋友。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四季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