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訪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下了一場雨,清晨走出門,就與秋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菊花的氣息,雨後,好清爽!

  我漫步到校園,雨後的校園一片碧綠。被雨水沖洗過的綠葉,不時發出“莎——莎——”的聲音,在歡迎我的到來。我深吸一口氣,進校園去拜訪我的老朋友。

  那顆大楊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親愛的大楊樹,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裡站了幾十年了吧!你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夏天,你我們遮擋炎熱,把清爽撒向大地,讓我們盡情地玩耍,下雨時,你撐開綠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秋天,雖然你的葉子已所剩無幾,但葉莖卻成了我們拔根的材料。上面的楊絮紛紛落下,男生撿了楊絮嚇唬女生,便不時傳來一兩聲的尖叫,多麼有趣呀!

  告別了大楊樹,我又走進果園。這裡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一一跟它們打招呼:你好!紅紅的石榴,你笑的那麼燦爛,連牙齒都露出來了,是在歡迎我的的來嗎?你好黃澄澄的柿子,喲!怎麼藏在綠葉的後面,讓我都分辨不出來了。你好!紅彤彤的棗,怎麼害羞了?看你把臉都漲紅了。你好!青色的木瓜,看你笨頭笨腦的樣子,真讓我忍不住開懷大笑。你好!彩色的小路,五顏六色的鵝卵石把你裝扮的漂亮極了!看你鼓起的小嘴,是怕我弄髒你嗎?你好!黃黃的菊花,你被雨水沖洗的黃耀耀的,好似黃金一般。“莎莎——沙”這是什麼聲音?低頭一看,原來是小草不住的搖動身子,提醒我不要忽視它的存在,哈!怎麼會忘記你呢?你脖子上帶有“珍珠項鏈”原來是在臭美呀!

  告別了果園的朋友,我穿過大廳,到了后操場,操場經過雨水的沖洗,變得更紅了,草地更綠了,一串串笑聲不時傳來——

  天色不早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校園裡的朋友,伴着樹葉的“莎沙——莎莎——”聲,我踏上了回家的路——。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一小五年級:王小凡

您正在瀏覽: 秋天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