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今天就看了一整天的電視,這作業還是晚上補起的呢!早上,爸爸媽媽去工作了。我一起來就是看電視,連早飯也是早早一頓。我想光是看電視媽媽回來怎麼說我作業做完了沒,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做作業。我堅持了會兒,馬上我的視線從作業本上轉移到了電視屏幕。因為我太喜歡看電視了,居然把作業的事給忘得一乾二淨了。雖然我的腦子在三翻五次地想做作業。可是這精彩的電視節目,總是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不能離開它。我想沒關係,下午時間多得很現在看電視,再說爸爸媽媽又不在,有機會要好好看一上午。到了中午我吃了飯,還想看,可是,我忍住不看電視,做一會兒作業。可是看電視這一念頭,我不停地想,最後還是去看了。到了4點40分左右,我開始心慌了。馬上關掉電視,然後草草的做作業。 

  哎!我還是禁不住電視的誘惑!

您正在瀏覽: 電視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