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電視迷”妹妹。

  星期天,叔叔家的妹妹跑到我家來,走到電視機前,自己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說:“夢迪,你的作業寫完了嗎?”妹妹光顧着看電視了,根本就沒有聽見。媽媽看她那麼入迷,很生氣:“小電視迷,快點去寫字,一會兒就要吃飯了。”妹妹卻像泰山一樣穩坐在那裡安然不動。媽媽氣煩了,就不理妹妹了,徑直去做飯。妹妹見媽媽走了,跑到柜子前,打開柜子,伸手拿了一個大蘋果,又抓了一把小橘子,一溜煙似的跑到電視機前,繼續廢寢忘食地看起電視來。

  過了一會兒,電視突然沒信號了,妹妹依舊不寫作業,卻讓我和她玩跳房子,我一笑:“我還沒寫作業呢,你去玩吧!”妹妹聽了,只好自己去跳房子了。過了二十分鐘,媽媽做好了飯,叫我和妹妹去吃飯。妹妹捧着碗,拿着筷子,又走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發現電視有信號了,就樂了,一邊往嘴裡塞米飯,一邊看電視。

  我想過去嚇嚇妹妹,我大喊一聲:“夢迪!”妹妹嚇了一跳,手一哆嗦,“啪”的一聲,碗掉在地板上,摔了個粉碎,米飯也撒了一地,妹妹先是一愣,接着一下子站起來,驚慌失措地撿了一塊破布,蹲下身來,慌裡慌張地擦起了地板。我心想:“如果妹妹把我拖下水,我也會吃不了兜着走的。”媽媽聞聲趕來,看見碗摔碎了,就生氣地罵道:“小夢迪!你看看你幹得好事!都把碗摔成這樣了,長點出息行嗎?…”我心裡偷樂:怪誰呢?只能怪你自己愛看電視,呵呵!

  看,這就是我那個愛看電視的妹妹。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電視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