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家有個電視迷——姥姥。姥姥今年八十三高壽了。小小的眼睛下幾條皺紋慢慢的爬上來。姥姥這個電視迷,無論是吃飯之前還是睡覺之前都要看電視。

  她對還珠格格百看不厭。有一次,我想看看快樂大本營但是姥姥正在看啞巴新娘她明明不知道什麼事還在一旁指指點點的說這個新娘心眼不好的。快樂大本營開演了,姥姥還自言自語的說著什麼。我生氣極了,但是我忍了。姥姥看了1小時,我筋疲力盡了。姥姥又讓我等半個小時,氣死了。我又等了半小時,先在我火冒三丈可是姥姥畢竟是姥姥忍耐一下吧。我忍了一分鐘,姥姥卻說在等一秒鐘幸好姥姥不認識表。就這樣姥姥看了一秒鐘,當我說姥姥該我看了姥姥卻說我騙她。我一看完了,快樂大本營。

  你說姥姥是不是電視迷?

  惠民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張瑞鑫

您正在瀏覽: 電視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