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清潔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清潔的外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清潔的外公

  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袁小娟

  我有一個愛清潔的外公,他的愛清潔,可以稱得上是“潔癖”了。

  有一次,我正在家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突然,外公從外面回來了,我趕緊把電視關了,假裝躺在床上睡覺。外公走進我的房間,說:“小娟,你怎麼在睡覺呀?快點起來和舅舅一起去擦瓷磚。”我只好起床,聽命行事,拿起抹布,垂頭喪氣的去擦瓷磚。我和舅舅好不容易才把瓷磚擦完,剛坐下來休息,外公看了看瓷磚,說:“小娟,你和舅舅是怎麼擦的瓷磚?你看看,瓷磚怎麼這麼臟呀?”我和舅舅一看,瓷磚不是挺乾淨的嗎?外公沒有回答,只見外公拿起抹布就動手擦起瓷磚來,把瓷磚擦得放亮,就像新貼上去的一樣。我和舅舅站在一旁,無話可說。

  現在的季節,兩天換一次衣服算是愛乾淨的,可外公要求我們一天換一次衣服。這不,今天才換上的衣服,外公就說我的衣服髒了,硬叫我換下來給他洗。其實,我的衣服才穿半天,很乾凈,只是有一點灰塵,拍拍就行了。可外公硬是要我脫下來洗,外公先是用洗衣粉洗,洗后又用肥皂洗,弄得我一點也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的外公,一個愛清潔成癖的外公。在我的心裡,我是很敬重外公的。

  指導教師:明月鎮小學 張強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愛清潔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清潔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