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歌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歌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6x+7x……”聲音在耳邊越來越模糊……

  清校的時間過了許久,但對於即將面對畢業考這件殘酷而又現實的事情的我們簡直像是荒謬。我們似乎從來就不奢望可以再第一時間放學,因為這只是可望不可即的天邊的閃星。放學的鈴聲只是像耳邊突然響起的音樂,千篇一律的重複着,像夏天的知了聲,突然有一陣厭惡感。老師依然講着“天文”;睡覺得依然在睡覺;看雜誌的依然在看雜誌;趕作業的又抽出一張試卷,依然在答題處亂寫一氣……只是心中多了股莫名的憂傷。

  一縷夕陽刺傷了我緩緩合上的眼睛,猛地一驚,又慢慢合上了眼。呵呵!原來已經這麼晚了,我細細地想。老師的一聲:“下課!”餘音未落,教室里早已空空如也,留下的,只剩下老師的一聲長嘆,輕輕地劃破了寧靜的雲彩。

  畢業考考完了,大家都笑了,笑得很充實!

  然後廈外招生開始了。

  我和燕在操場上約定,在籃球架下宣誓:我們要一起考上廈外。

  後來,我拿着廈外的錄取通知書歡喜地站在她面前,她笑道:“我們還是有差異。”我的心空了,“忘記我吧,我不是個好生。”她面無表情。我沒有強求,默默地轉身,笑着流下了眼淚,原來這就是好朋友,這就是百年不變的友誼,有得必有失嘛,呵!可是不斷為人生找理由,不斷為困難找理由,你就從來都沒有害怕過嗎?也許世界上真的真的有太多無厘頭的東西。

  進了那所學校,我才知道,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我所編造出來的美好而快樂的謊言,這只是一個美好而快樂的夢,這個地方我或許從來都生存不下去。所有的光環不是我的,她悄悄地逃走了,也不知去了哪裡,因為她累了。

  ……

  我躺在床上,微微閉上眼睛,遮掩住曾經的眼淚,我沒有哭,因為一切都是我的選擇。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歌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