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角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周發生了很多的事,感覺過的還是很與意義的。給我印象最深的和給我快樂的還是要屬星期四那天。 

  星期四下午,班主任老師走進了教室,對同學們說:“明天我們班要組織一次演出”,我們都議論要上哪裡演出啊?又不是過節,同學們的心理都產生了種種疑問。老師接著說:“我們不是要到哪裡演出,也不是因為過節演出,而是要演我們課本上學到的第十二課《半截蠟燭》”,哦…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都非常驚訝,也非常高興。 

  老師把我們班分成了幾個小組,兩個女生四個男生六人一個小組,一個演伯諾德夫人,一個演她的兒子傑克,一個演她的女兒傑奎琳,剩下三個一個演德國軍官少校,兩個演中尉。教室里開始熱鬧起來,各個小組都在討論着並開始分配角色,我們小組自己都報上了自己喜歡的角色,我要演的是中尉甲。分配完了等放學回家后都各自準備自己要演的角色。 

  我在家裡反覆把課文讀了幾遍,心裡琢磨怎麼能演好那個中尉。到了第二天下午,我們班的節目開始上演了。一個小組接一個小組的演,當看到他們演的都很好時,我的心裡變得越來越緊張,懷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嘭嘭”亂跳,又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像一口吃了二十五隻小老鼠----百爪撓心。臨到我們組了,我特別緊張地出了教室,在門外,心想“要是我念錯了詞,就會給我們小組丟臉啊!我一定要演得像德國佬那樣的氣勢來”於是我儘力調整了一下緊張的心情。我鼓足勇氣“嘭嘭嘭嘭”敲響了門走了進去。結果,念得一字不差,表演的都出乎我自己的預料,贏得了同學們的掌聲,我感到非常高興,也感到有一股力量向我衝來。 

  演完后,我高高興興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心裡還一直在跳,不知是緊張還是激動。

您正在瀏覽: 角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