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護校園 

  每一個學生都有自己的校園,那是我們學習的天堂.我愛我的校園,校園的空氣那麼清新,那兒的一草一木都讓我喜愛. 

可是,經常有一些不和諧的事發生,有人用完水時不及時關掉水龍頭,有人爬到樹上去玩,有人 去花園去摘花......那你該怎麼辦?我在心中吶喊:"讓我們愛護校園吧?" 

  中國的人口很多,用的水資源自然也很多。每當你看見水連嘩嘩地流,卻沒有人管時,你是不是過去把水龍頭關掉,還是你 

看像沒看見似的,愛理不理。如果你這樣做的話那你錯了。你想一想,如果我們每個人一天節約一滴水,那中國十三億人一共能節約多少水啊!那是一個很大的數目我們應該愛護水資源. 

  在炎熱的夏季,我們的教室里一直開着電風扇,是需要用電的,所以我們要節約電.我希望我每個人都能從自身做起,從我們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如果我們看見教室里的電燈,電風扇沒有關的時候,一定要主動的去關掉.我們可以這樣想,如果我們一個班級十天節約一度電,那我們整個學校十天可以節約多少度電呢!這當燃是一個很大的數目. 

  我愛校園,讓我沒一同建立一個和諧美好的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愛護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