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彼時,你的難過與無奈,我無法感同身受。那時候的訴說大多在夜裡,那時候我們從彼此作對到懂得珍惜。

  時間回到過去

  我愛搶你的零食,你也就無可奈何放任我的搶奪。後來,我們走到分岔路口,我們各自選擇,各自上路。

  多年後,我們還是一如從前,只是你說,當我離開時候,給彼此一個擁抱吧,畢竟認識這麼久,好好的離別怎能少一個擁抱。

  生活總會不盡人意,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們還沒給彼此一個擁抱就匆匆投入生活的忙碌之中,在後來的道別里,甚至連見面也沒有,只有短短的幾行信息。

  我亦記得,你到別的城市裡時,拍照片給我分享你所看到的美好,帶着禮物回來給我。後來,我到你當初去過的城市裡生活着,我來到你照片里的場景,感慨萬千。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橫跨整個青春,在年少的道別里。

  多年後,我們曾一起工作過,一起遊玩過,當初面臨著的離別在九霄雲后,我會回到從前的地方,有你的地方,只是次數越來越少,我知道你會過的很好,儘管當初有覺得無比失望和難過的往事。

  一個擁抱,像是離別,但,比起離別的告別,再見亦更珍惜。

您正在瀏覽: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