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像棒棒糖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棒棒糖一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像冬日裡的太陽,也像炎日里的一場大雨。但是,我覺得幸福更像一根棒棒糖,淡淡的,甜甜的。

  我的生日,每次都在外婆家度過的。當我生日的時候,媽媽會請來許多親戚朋友,一起來為我過生日,在一聲聲的祝福中,在歡聲笑語中,在一件件的禮物包圍中度過我的生日!而媽媽的生日,是淡淡的,淡得幾乎沒有痕迹,沒有花,沒有禮物,也沒有蛋糕。

  幡然醒悟,才發現,我欠媽媽的情,永遠也還不清,永遠也還不盡。

  我當然明白,看書看到深夜,迷迷糊糊中是媽媽的手帶有溫暖,帶有香味,把我抱到床上,小心翼翼地鬆開我頭上的皮筋,幫我蓋好被子,默默離開。

  還有,還有……

  可她的生日,我竟然都沒有送過禮物。媽媽喜歡什麼呢?我不知道,想來思去,哦,媽媽喜歡吃棒棒糖。

  棒棒糖,平平常常的棒棒糖,它不像巧克力那樣厚重綿長,不像太妃糖那樣味濃芳香,而它一甜甜到心頭。

  第二天,我買了一帶袋棒棒糖,用漂亮的包裝紙仔細的包起來,再用美麗的花線系起來,看着正在廚房忙碌的媽媽,回想着往日的點滴,我的眼睛濕潤了,終於寫下了一行端端正正的字:我愛你,媽媽!

  我將禮物送給媽媽,她只是默默地收下禮物,表情很平靜,可我分明看到她臉上一閃而過的快樂和欣慰。

  人們常說母愛如水,而我卻認為母愛更像棒棒糖,只要一點點,就讓人甜到心底。

  幸福像棒棒糖一樣。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南)五年級:何詩雨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棒棒糖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棒棒糖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