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獎給我一個擁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獎給我一個擁抱》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讀《獎給我一個擁抱》有感

  老師不僅是傳播知識的園丁,也是播種希望。耕種靈魂的人。才能在他的學生里留下長久的感動,留下如父母般的溫暖。

  老師為了鼓勵學生能考好就可以提出自己的願望(只要是合情合理的)老師都會滿足。成績揭曉后,其中有一名平時普普通通內向的女孩竟考到了全班第七名!當老師滿足了其他同學願望后,問她想要什麼。她說:我想讓您擁抱一下。老師很是疑惑,但為了滿足她的願望還是輕輕地擁抱了她一下,女孩當時流下淚水,老師滿頭霧水。第二天,這位老師收到了那位同學的信。信里說:“她從小就失去了父親,從她看到講台上老師的身影,很像她的父親時,小時候父親抱着她嬉戲的場景又浮現在眼前。為了引起這位老師的注意,她刻意的努力學習,她知道只有成績變好,老師才能多加留意並能多加關心自己。

  讀了這篇文章,我的心深深的感動着。那個女孩想得到這位老師如父般的重視,她努力改變自己,最終她終於得到了老師的重視。這讓我懂得了:只要心中充滿希望,再加上不懈的努力願望最終會實現、同時也讓我明白一位好老師在他學生的心目中的重量!

  教師是世間最美好的、最神聖的。如陽光雨露般,滋潤着我們成長,又如化雨的春風給我們帶來生命的喜悅。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讀《獎給我一個擁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獎給我一個擁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