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他人一個擁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他人一個擁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班發生了打架事件,主角是我和黎仕俠。起因是早晨,語文老師把作業交給我,交給我后,我就叫一位女同學把作業抄在黑板上,在走廊上的男同學就爭先恐後地回到教室抄作業,人比較多,所以有點擁擠,我又在人群的前面,剛好擋住了黎仕俠的路,他只好把我推開,我以為他是故意推我,所以我很火,我就開始和他打起來 了。我倆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腳,打得不可開交。我們從教室門口打到教室裡面,周圍"觀戰"的同學很多,他們誰也拉不開我們。這時,有幾個同學叫來了老師,在老師的厲聲喝斥下,我們倆都住手了。老師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批評我們,老師叫我們握手言和,我極不情願,他見此就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擁抱,是無聲的語言。那一刻讓我消除了怒火和心中的仇恨,讓我從心底里原諒了他。 

  還有,這一次期末考試我考得很差,看了成績后,我愁眉苦臉地回到了家,媽媽看到我苦着臉就問清楚原因。媽媽聽我講完后,什麼也沒有說,走過來給了我一個深情的擁抱。擁抱,是愛的力量,它讓我感到媽媽對我的貼心和信任,讓我又找到了力量。 

  擁抱隱藏着太多太多的愛,所以我們不要吝嗇,多給他人一個擁抱。

您正在瀏覽: 給他人一個擁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他人一個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