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個擁抱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擁抱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班近些天來在進行記名,只要誰不聽話,或下課不守紀,就準會被記,到了星期五匡老師就進行統計,被記了幾次,就會得到相應的懲罰。 

第一周,我沒被記;第二周,也平安無事;問題出在第三周。第三周里,不知是哪個“偵探”把我給記住了。原因是,我拌倒羅善偉,我向匡老師解釋,說打籃球搶球時,不是故意把羅善偉絆倒的,匡老師示意讓我坐下,看樣子好像原諒了我。我很高興,因為這三周都沒我,再繼續這樣下去,匡老師一定會給我獎賞。 

到了第四周,也就是上周。這一周,我也沒被記,可匡老師來了個“突擊獎賞”,說:“連續四周一次都沒被記的同學站出來,我給他一個擁抱作為獎賞”,並特別說明,被冤枉的也不能得到這個獎賞。 

當時,我真感覺自己幾周的努力都白費了,明明自己沒錯,是被冤枉的。真是“冤假錯案”啊。 

匡老師,我多麼想得到您寶貴的一次擁抱啊! 

建始縣實驗小學6(4)班  肖秋實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擁抱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擁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