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格言伴隨着我們成長,有時它是前進中的路標,有時它是打開心靈的一把鑰匙。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它在我成長之路給了我受益匪淺的教育。

  在一次的數學測驗后,我以為能考90分以上,沒有想到才84分我灰心喪氣的回到家中,爸爸見了,就說:‘‘是下是考得不好,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能考好的。”聽了爸爸的話,我立馬精神振奮,寫完作業就複習。每天都要抽出一個小時的時間耒複習。功夫不復有心人,這一次的數學測驗中,我終於考了100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打乒乓球,她的球技也不算高超吧,她先發球,我還來不及接住,球已經飛過我的球拍了,我發球打了過去,媽媽扣球,我沒有接住,我老是接不住媽媽的球,我着急死了,忽然,“從哪跌倒就從哪裡爬起”這句話在我腦海閃過,我鎮定下來,打出了一個下旋球,媽媽把球拍一打,球居然過了她的球拍。我嬴了。

  從這兩件事中,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五年級:黃家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