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之所以是我最喜歡的一則,是因為它能使我不走彎路,指導我正確地走人生的道路。

   記得不久前,我發燒了。爺爺說,要帶我去醫院打針。我覺得才三十七度,過一天就不燒了,不想去醫院。爺爺堅持說要去醫院打針。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就死賴在床上不走 。爺爺那我沒辦法,就只好離開了。

   沒想到,上午還是低燒的我,到了晚上就發起了高燒。發高燒的滋味真是不好受呀!我心想:當初要是聽爺爺的話該多好呀!

   還有一次,媽媽說叫我看車子,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過了一會兒,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覺得沒意思就上樓了,準備邊看電視邊看車子。又過了一會兒,媽媽發現我不見了,車子也不見了,以為我騎走玩了呢,就沒太在意,便上樓了。媽媽一回來,發現我在家裡,就問我車子在哪?我頓時傻眼了,心想: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永遠伴隨我成長,提醒着我,讓我要更加謹慎地做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