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體育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堂令我“活力最充沛”的體育課。鈴聲剛一打響,我就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以5步10級的“超速”下了樓,隨後又以每分鐘200米的速度跑到操場,盡情享受這令我欣喜若狂的35分鐘。 

  一到操場,還沒來得及“剎車”,就已聽到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今天打籃球!當然,如此好的機會,我是決不會放過的!正當我們準備開始時,老師卻“搶”走了我們的籃球!惱怒之餘,另一條消息傳入——老師與我們一起打……無奈管無奈,比賽仍要正常開始! 

  “Really……Start!”裁判一聲令下,球被拋出,大家爭着搶球。可是,這隻球似乎特別喜歡我,徑直向我“飛”來。呵呵,你要來我這,我可是12分歡迎你哦!我跳起來接下球,理所當然地控制了球權。只見我左虛右晃,一連突過兩名球員,闖入對方禁區。 這時,我看見“神投手”在球籃邊守候着。我大喜過望,看準時機,把球分出,傳給了“神投手”。“神投手”果然名不虛傳,一記三分命中!哈,天助我也,一開場就是一個“開門紅”! 

  但是,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瞧吧,第二局,他們從我們手中奪下球,開始進攻。他們的選手配合默契,把球傳來傳去,使我們無從下手。最後,他們一個背後傳球,傳給了老師,老師闖到了籃下,硬是打板得分。球賽就在這樣緊張的氣氛中繼續進行着,比分也咬得很緊。 

  時間過得真快,感覺還沒有過癮,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都說:“哎,這堂課結束得可真快!”我仍然回味着這場精彩的籃球賽,這節令人難忘的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