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格言集里,我最喜歡的一則是“志不堅者智不達,言不信者行不果。”這則格言的意思是意志不堅定的人不會有淵博的知識,說話不講信用的人做事不會有好結果。我覺得生活中有很多的事都驗證了這句話的正確性。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剛開始真正的接觸英語,開始時我一句英語都聽不懂,成績也別說了,差的要死。但是別的同學英語學的比我好,成績也是名列前茅。

  於是,我請媽媽教我英語,希望我能吧英語學好。剛開始時我非常認真,還說過每天都要堅持。但是沒過多久,我就罷工了。媽媽看到后,說:“你老是不堅持,你如果要是真的想學好英語的話,就應該堅持,不要放棄。”聽了媽媽說完的話,我把“智不堅者智不達,言不信者性不果”這一則格言寫在了我天天都能看見的地方。這樣,我就不會放棄了,我會堅持下去的。從此,我每天晚上寫完作業,就開始背、默、讀、寫、練。當我的英語測試成績,我便從心裡感謝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