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是:成功的秘訣是自信!——愛默生。這是我在書上所看見的,它深深的記在了我的心裡。

  這句話讓我知道自信是通往成功之門的起點,自信的力量可以讓人露出她最光彩的一面!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我是一個很羞澀的女生。在老師面前說話就像小蚊子一樣,吞吞吐吐。還沒開口臉早已像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課堂上,發言一點兒也不積極,膽子很小。我總是把自己光彩的一面,埋得深深的!我害怕面對許多人的目光。直到我看到這則格言,才醒悟:“星星中總有最亮的那一顆,如果你不相信自己就會變得黯淡無光。”

  我把這則格言牢牢的記住了,我現在變得愛說愛笑!就像從包裹在蛹的蝴蝶綻開的五彩斑斕的翅膀,那麼美麗,那麼自信……

  有人對我說:“你像一隻羽毛漸豐的小鳥,海闊的天空任你飛翔!你的前途是無量的!”

  我正朝着成功奮鬥着、努力着!不管前方有什麼困難,我相信只要我永不放棄、永不退宿。成功就不會離我越來越遠!

  城關一小五年級:陽小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