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星眨了眨疲乏的眼睛;月亮揉了揉紅腫的眼睛;微笑的望着窗前的我。夜已深了,大自然沉睡着。我合上書本,又一次翻開那本日記本,這上面沒有斑斕的色彩,但那:“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23個剛勁有力的大字卻格外吸引着我,這則格言,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前進。

  日記本一頁頁的翻過,隨着閱歷的增長,對於這句23字的格言,我更加喜歡它了了。記憶的小溪淙淙流淌,忽然一個浪花濺出,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那時我上四年紀,憑着新來的王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我認真聽講,給老師留下了好印象;再加上,第一單元測試我獲得了100分,因此王老師讓我當數學班長。”看!有多少雙不解的眼睛在盯着我;有多少只嘴巴議論紛紛;有多少顆不服我的心。我知道,以前的我並不出色。所以,同學們對我並不滿意。不過,同學們的瞧不起不但沒有讓我喪失信心,反而讓我振作了起來。自從那天起,每天晚上我總在別人鬆懈的時候加把勁去追,直到太陽落山,月亮來值班。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又坐在窗前複習,陪伴我的只是那滴滴答答在走的鐘錶。第二天,在考試中,我認真審題,做完每一道題,又利用剩餘的時間,把考試題重新仔細的檢查了一遍,在發下成績單的那一刻,3個顯眼的數字如願的出現在我的眼前:100分。是啊!憑着我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持之以恆的決心換來的成績就在這一刻來到了我的身邊。

  有一次,我在公交車上看到一位年輕帥氣的大哥,竟然在偷東西。這時一位叔叔挺身而出與小偷搏鬥,邪惡最終是戰勝不了正義的,小偷雖落入恢恢的法網,但卻引起了我反思,我很想送給那位大哥一句話: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如果他理解了這則格言,我想他就不會有不勞而獲的想法去偷了。我真的好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喜歡、理解這則格言。

  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我想只要有這則格言時常來激勵我,我會飛的更高更遠。我堅信自己最喜歡的這則格言一定是至理明言。我深深的喜歡着這則格言,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我都會一直把它當成我走向成功的引導者。

  信陽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左世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