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拓展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拓展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的拓展課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原因之一,這是一星期中的最後一堂課,也是最輕鬆的一堂課。上完這堂課,就意味着周末的到來。 

  我喜歡這堂課的另外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它給我帶來了意外的收穫。 

  這學期一開學,學校推出一項新舉措,就是讓每個學生自己填寫志願,挑選自己喜歡的興趣活動。 

  我喜歡唱唱跳跳,我的第一志願毫無疑問是童聲合唱。可媽媽卻不贊成,她希望我學會靜心、文靜,像淑女一樣。因此媽媽建議我參加十字綉班。抱着試試看的心態,我勉強同意了。 

  還記得第一次十字綉課,當老師展示出自己的作品給我們看時,我不由得叫起來;“天哪,多漂亮的圖案,多美的作品哪!”此時,一種強烈的慾望使我暗下決心:在這學期,我一定要完成一幅像樣的作品。 

  我挑選了一幅可愛的圖案,從穿針引線學期。一開始,我那笨拙的手怎麼都不聽使喚,拿一根針就像拿一根棒,但我並不氣餒。經過一個階段的練習,我掌握了一定的技巧。現在,我雖然還稱不上十指如飛,但至少也可以說來去自如了。 

  慢慢地隨着圖案一點一點地形成,我的心也隨之越來越興奮。我盼望這我的作品能早日完成。於是,在家裡,我也會“見縫插針”地縫上幾針。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十字綉,越來越迷戀我的十字綉了。 

  我突然發現:自從參加了十字綉班,我在其它學科上也學會了仔細觀察,認真思考,做事情也比以前有恆心了。我感謝十字綉帶給我的意外收穫,我喜歡我的拓展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拓展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拓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