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機靈的小貓,這隻貓長着一身像雪一樣的毛,所以我給它起名叫白白。白白的眼睛綠瑩瑩的,像兩顆發光的綠寶石,像弟弟那一堆積木中的三角形一樣,真是可愛極了!

  我曾經觀察過白白的眼睛,早上我上學,起得早,我便發現白白的眼睛變成了橢圓形,到了中午光線最強時,白白的眼睛便眯成了一條線,晚上光線最弱時,白白的眼睛就會睜得又大又圓,而且常發出綠光。

  白白可調皮了,我每次寫作業時,它都從窗戶爬進來給我搗亂。桌子上有瓶墨水,他用嫩紅的舌頭伸進瓶中,舌頭立刻變成了藍黑色,我看着她那藍黑色的舌頭,忍不住立刻大笑起來,心想:哈哈,活該,這下看你怎麼給我搗亂!

  白白見我取笑它,有故意叼走我的筆,害的我找了大半天。我奇怪了,怎麼就沒有了呢?奇怪,到哪去了呢,我疑惑不解。

  這時,白白叼着我的筆大搖大擺的朝我走來,我氣憤憤的望着它,它卻喵喵笑我我更生氣了,我又想起了它那被染的舌頭,又想:哼,這下一比一平了。

  我很喜歡白白,那一次,我正在看電視,他悄悄地從沙發後面跳到我腿上,我剛要調台時,它就“喵喵”的叫喚,我說貓也懂得看電視。噢,原來那台正在演貓和老鼠呀!

  白白見老鼠出來了立刻撲了上去,結果就撞在了電視屏上,我笑了起來,白白又跑回來,靜靜地趴在我腿上,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屏,以後,每當演到貓和老鼠,我都會叫上白白一起來看電視。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一隻淘氣又可愛的小貓。

  六年級:張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