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名叫咪咪。

  咪咪身上是灰色的毛,還有一條條黑色的斑紋,它有淺黃色的眼睛,和尖尖的耳朵,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尾巴長長的,很可愛,現在我來說說怎麼可愛吧,每次它餓了的時候,它總是瞄瞄的叫個不停,當我拿一條烤魚過去的時候,它就連忙跑到我的面前,雙腳站起來用前爪奪取食物,而且沒拿到食物的話它絕不罷休,我丟食物給它的時候,它就抓住食物大口大口的吃,直到吃飽了才離開去睡覺,睡醒了它要麼就是到處走走,要麼就是磨自己的爪子,還時不時跳上一個箱子上趴着,好像是在觀察周圍的動靜,我還發現貓的眼珠有時候是一條線有時候是圓的,我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貓在光線強的時候,瞳孔就會收縮。這個時候就會變成一條線。光線弱的時候,瞳孔就會散開,這個時候就是圓的,我最喜歡它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可愛吧!

  四年級:寂寞之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