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隻貓,其中我最喜歡小花,它可愛極了,小花是奶奶從街上撿來的,到來家的時候,喵喵地叫,也不知道是餓,還是冷,因為那時是冬天,但是我想是又餓又冷,我個它弄點白乾飯泡點熱水,給它弄了個窩,它吃好了,我就把它抱到窩裡,讓它睡覺。

  現在那隻小貓長大了,它圓形的臉上有一雙寶石般的眼睛,長着兩隻耳朵和一隻靈敏的鼻子,它身上的毛軟軟的,它的毛是有好幾種顏色組成的,有黃色的、白色的、黑色的,所以我叫它小花。

  小花一開始吃食時不挑食,漸漸往後它就開始挑食,它不吃一些青菜,豆餅……本來是吃的,現在像飯里有葷湯才吃,小花在吃東西的時候,另一隻小貓也會來,它們倆有時吃飯時,因爭食而打架。

  小花很會捉老鼠,它有時聽見那兒有動靜,它的耳朵就會豎起來,當它想進老鼠洞時,它就會用它的嘴邊的鬍鬚去量一量,看自己能不能進去,有時它進不去,就在那兒等,老鼠一出來,它就像箭一樣衝上去,用爪子緊緊地抓住老鼠,然後把老鼠折磨半死,然後就津津有味吃起來了。

  一年級:微笑999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