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一隻非常可愛、非常機靈、也非常頑皮的小貓!我覺得它是世上最棒的小貓!

  我家的這隻小貓,它身上的毛色是由白色和黃色組成的,因為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黃顏色,所以我感覺這隻小貓是那麼的可愛。它經常用舌頭梳理身上的毛,所以它身上的毛總是整整齊齊、光光溜溜、乾乾淨淨的!它也很喜歡用爪子給自己撓痒痒。

  我非常喜歡這隻小貓,它非常機靈,所以我給它買了一個絨線球——這是它最喜歡的玩具了,每天它都要玩個痛痛快快才甘心!它也非常頑皮,有一次它竟然把墨水給打翻了,把身上弄得黑糊糊的,難看極了!

  這隻小貓和其他小貓一樣,在夜間捕捉老鼠,因為它們的眼睛可以在夜間發光,看的非常清楚,再加上它那對鋒利的爪子,輕輕鬆鬆就能抓住老鼠。

  我愛我家的小貓,就像老鼠愛大米;就像小狗愛骨頭;就像小貓愛絨線球!因為它很可愛。

  五年級:宋萬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