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歡樂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歡樂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玩得最爽的是——奧德塞之旅,也就是激流勇進,超爽。我們來到這,啊!人這麼多我們得排到什麼時候啊?我們前面是一個日本人和兩個中國人他們在一起,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個日本人是個中國人。我們就一起進去了,進裡面一看人也挺多,但涼快多了。我們還得買雨衣一次性的3元。終於該我們了,我非常期待。我們慢慢地上了一個坡,突然,就下去了。然後我們就進了一個洞裡面有怪物在吃人肉大餐,第一排的還在玩他的小企鵝,我心裡有點怕,接着我們又進了一個洞,裡面有一個單眼巨人正在睡覺,我們誰都不出聲。最後,我們爬上了最高的坡,慢慢地我們走近要下去的地方,啊!的一聲我們就沖了下去,我看到了好多彩虹我全身都淋濕了,雨衣一點也不頂用。白花了6元。爸爸就是因為坐激流勇進受傷了。我後來又在這裡沖水,超爽。就等船從3層樓高的地方衝下來,我就站在柵欄旁邊,嘩!哈哈,我躲開了。我又站在一個看台的後面,我想:這裡總不會衝著我,哈哈哈哈。沒想到,船衝下來我全身都被淋濕了,有兩個人從那經過不知道有船下來,全身都淋濕了。我玩爽了,該吃點飯了,我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土耳其特色拉長冰激淋,那是一個土耳其人做的,他非常幽默,我想拿冰激淋可就是拿不到,他左閃右閃。最後還是抓住了。 

我今天在歡樂谷吃飽了也喝足了,也爽了一把,今天該鍛煉我的膽量,我雖然有些沒有坐很遺憾,但是以後我把膽量鍛煉到很大的時候,我有時間我還會再來玩更驚險更刺激的遊戲,我今天非常爽!!

您正在瀏覽: 北京歡樂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