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歡樂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歡樂谷 

  指導老師:蔡治男

  2005年10月由中國自主研發的宇宙飛船“神州六號”成功地完成了飛天任務。連續幾天,我都在看“神州六號”發射和返回有關的電視節目。我看到航天員在機倉里飄來飄去,我也真想體會一下那樣失重的感覺呀!我這個願望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 

  我幻想在2005年底時,我乘着“時空穿梭機”來到2060年。這個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我在2060年非常高興地來到了深圳歡樂谷,這裡第十期的建設剛剛完工。哇!這裡和2005年的歡樂谷完全不同,裡面的東西比2005年的好玩得多。我在裡面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能實現我願望的地方,那就是“歡樂太空艙”。如果你到那裡去,就像在宇宙中的航天員一樣,在空中像神仙似的飄來飄去。在平時的體育課上,我想翻筋斗很困難,可是到了“歡樂太空艙”,我才輕輕地一用勁兒,就連續翻了十幾個筋斗。在這兒不止能翻筋斗,還能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這可真好玩呀!在這裡的水和飲料都是密封的,必須要用一種特殊的吸管來喝,否則水滴將會飄到空中了;這裡的食物也是密封的,只要你將袋口撕開,就可將食物擠到嘴裡吃了。這個地方真有趣! 

  在未來歡樂谷,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月球漫步基地、隱形世界、勇氣大挑戰、黑暗天地等等,這就是未來的歡樂谷,我真希望這一天能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