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去歡樂谷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歡樂谷遊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天老媽帶我去歡樂谷遊玩,那感覺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心驚膽戰。

  來到歡樂谷門口,看到一棟棟可愛的卡通房屋,心裡油然而生一般歡喜的心情,但可怕的還在後頭呢!

  走着走着,我和老媽來到“完美風暴‘’腳下,座位上的人想瘋了似地大喊大叫。我心裡暗暗想:哇!這個東西坐上去要嚇死人的,還是帶帽趕快走吧。可媽媽好想看穿了我的心思,立馬把話搶了過來;:“李嘉誠,如果你敢玩這個,這個星期就多給你5元零花錢,如果你不敢玩這個這個星期就沒有零花錢,你自己選擇。”沒辦法,我是“離財死”,而媽媽說話算數、不容爭辯我只好拼了吧。

  我坐上座位系好安全帶。快開動了,我閉上眼睛,準備和這個世界說:“再見”。“轟”的一聲開動了,那個座位開始搖晃,“啊!媽,我不玩了啊!”“啊!停啊!”我那個時候才知道那些人為什麼拚命的了,實在是太嚇人了,它一直晃一直晃,好像隨時都會飛出來似的。我一直,嗓子都喊啞了,都怪媽媽還我上當。

  終於結束了那地獄似的搖晃,“咦”褲子怎麼濕濕的?”我低下頭一聞哦,原來剛剛在上面尿褲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去歡樂谷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歡樂谷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