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谷之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之游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平凡的星期四,對我卻是快樂的一天。因為今天媽媽要帶我和姐姐、弟弟去歡樂谷玩。聽媽媽介紹:歡樂谷佔地面積56萬平方米,全園分六大主題,精心設計了50多項主題景觀、30餘主題設施、20多項主題遊戲和商業輔助設施,集海、陸、空三棲遊樂一身,日、夜兩重娛樂於一體。在那,有亞洲唯一的“水晶神翼”,世界最高落差的“奧德塞之旅”和最高的“聚能飛船”。

  早上6點30分我們就出發,坐了1個多小時的公共汽車才到歡樂谷。本來以為我們來得很早了,可是歡樂谷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進門……進去之後發現歡樂谷真的很大呢,歡樂谷分峽灣森林主題區、亞特蘭蒂斯主題區、愛琴港主題區、失落瑪雅主題區、香格里拉主題區和螞蟻王國主題區,來一次全玩遍還真是比較困難。入園時先在門口免費領取了“歡樂指南”。然後開始我們的歡樂之旅……

  在歡樂谷里,首先映入我們眼前的是高聳的水晶聖城。這是歡樂谷的標誌性景觀,也是全園的制高點。我最喜歡的是螞蟻王國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超級可愛,超級迷你的。所以我們先去玩了裡面的“DISK‘O’”,坐在上面彷彿感覺要被扔出去一樣,嚇得許多人都在尖叫,不過也挺好玩的。之後我們又去了鬼屋,屋裡一片漆黑,只能聽見大鐵籠上的金屬鏈條的咔咔作響。我們在黑暗中摸索前進,冥冥之中似乎聽到鬼魂在哭泣,令人毛骨悚然。出來后,弟弟“哇哇??哇”地哭了起來,才把我們從害怕狀態中拉出來。

  接着我們去了“奧德塞之旅”,也就是激流勇進啦!我們可是排了有2個多小時的隊伍啊,那個隊伍才叫浩蕩,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個遊戲。天氣又熱又悶,都有放棄的念頭了。但是,後面的人把路都堵死了,是出不去的。坐上船后,我就開始緊張了,看他們玩過的人全身都濕了(除了穿雨衣的),真像落湯雞啊!而且我忘了買雨衣……不過還好啦,我坐的中間,可能不會淋得太濕吧!開始滑下坡了,我把把手抓得緊緊的。“沙——”水都濺了起來,嗚嗚??,我還是沖了個透心涼……沒有一處是乾的。不過結果還是相當滿意的,值得啦!

  最爽的還是“水晶神翼”,也是我最滿意的一個遊戲項目。經過1個小時的排隊等待,我們走進水晶聖城,來到水晶神翼的出發地。“水晶神翼”一共七排每排四人,人坐上去以後,椅子向前旋轉90度,這樣頭朝前,胸面向大地,就這個姿勢開始飛翔。隨着工作人員向我們揮手告別,我們開始了緩慢的爬行。之所以叫爬行,是因為這個姿勢,這個速度,用這個詞最準確。隨着高度的不斷攀升,恐懼感慢慢襲來。雖然速度不快,但高度在持續增高,而且我是被這個姿勢吊在空中,視線沒有任何阻攔,直直的砸到地面上。大約升到什麼高度我也記不清了,反正是挺高的高度,我閉上眼。突然,一個大俯衝,速度,角度的驟然改變,引起一陣尖叫。在最高點,我們沿着軌道急速沖向大地,那一瞬間,我體會到了飛翔的感覺。在與地面近距離接觸后,我們又被迅速拉起,連續幾個轉彎。我們彷彿一群鳥兒,開始在水晶聖城裡飛翔……

  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樂項目,如:“聚能飛船”、“特洛伊木馬”、“太陽神車”、“尖峰時刻”、“雪域金翅”等。看了“瑪雅天災”、“水晶奇兵”、“蟲蟲狂歡大巡遊”……娛樂表演。

  玩到晚上10點多鐘我們才拖着疲憊的身體離開歡樂谷,真是捨不得啊!今天真刺激!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之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