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我和媽媽去歡樂谷玩!真的是讓我難以忘懷呀! 

  早上,準備好,就坐車去歡樂谷了!歡樂谷分為9個地區:魔幻城堡、冒險山、金礦鎮、香格里拉森林、陽光海岸、颶風灣、瑪雅水公園、歡樂時光、西班牙廣場。 

  我們先去了魔幻城堡玩了浪花跳跳,媽媽說,這個不刺激,去玩刺激的。我同意了,找到了一個較刺激的:瘋狂精靈。那個可好玩了。 

  接下來,我們去了冒險山。媽媽要玩太空梭,太空梭可刺激了,1.8秒上升到60秒的地方,在直線下降。可媽媽看了,有些猶豫,最後不去了,直接到金礦鎮。 

  金礦鎮的金礦漂流剛好維修,我很失望,金礦漂流很好玩的。媽媽看到了礦山車,叫我也去坐坐看,我只得同意了。那個刺激呢!一會兒快速下降,一會兒慢慢上升。 

  我們來到香格里拉森林。媽媽準備玩雪山飛龍,那個最刺激了!媽媽說,那個遊戲是一會兒讓人變成麻花,一會兒讓人變成麵條。媽媽又看別人玩,可她聽到別人那慘叫聲,害怕了,就帶着我前往下一個目標:颶風灣。 

  一路上,我們穿過陽光海岸,那裡沒啥好玩的。 

  到了颶風灣,媽媽問我:“你要不要玩完美風暴呢?”我看了別人玩,上升在空中轉了又轉,我不敢。媽媽硬拉着我到完美風暴那裡。 

  正好只有一個位置了,媽媽坐上去。“啊!”“啊!”一聲聲慘叫喊出來了,完美風暴現在開始。我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媽媽肯定害怕了。哈哈! 

  一會兒,媽媽下來了,我急忙去迎接這位“勇士者”:“媽媽!怎麼樣呀?好不好呀?”媽媽興奮地說:“太好玩了,太刺激了!” 

  瑪雅水公園只有在5月1日-10月5日才開放,11月不開放。我很失落,好不容易能來玩一次,沒想到不開放。 

  時間不等人納!我們買了個小號的爆米花就坐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