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歡樂谷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歡樂谷遊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這寒假裡,我和媽媽、小姨、表弟一起到深圳的歡樂谷,一進歡樂谷的大門,我們不由“啊”的發出一聲驚嘆,我們驚嘆這兒景色優美,驚嘆這兒遊戲設施齊全,更驚嘆這裡的人山人海。我們先去亞洲最高、中國第一座“驚險之塔”——太空梭排隊,太空梭又叫“跳樓機”,高60米,是坐在圍成一圈的12把椅子上,3秒便沖向太空梭頂,又用3秒降下,再沖一個來回。來太空梭排隊的人簡直是一條長龍,我們整整排了兩個小時才到,表弟卻因為太矮而不能玩,他立刻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排到我和小姨了,我找到一個座位,坐下,系好安全帶,眼睛緊閉着,等待主持人的發號,“三、二、一……”隨着主持人的發號,我的心情越發的緊張了。“太空梭發射!”主持人一聲令下,我只覺得自己以最快的速度向上升,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我想喊,可就是喊不出來,我忍不住想看一下風景,睜開眼睛,是那麼的高,我又將眼睛閉上。突然,太空梭降下來了,我卻還維持着上升的狀態,拚命把太空梭往上拽,可我哪拽得過太空梭,我拽得全身發抖,過了一會兒,才放鬆下來,接着的一個回合已不是那麼刺激了,等太空梭降下來,我也終於喊了出來,主持人逗笑着說:“我正在給接下來玩的遊客講注意事項,你等會兒吵得遊客聽不見,誰負責呀!”聽了這話,我終於綻開了笑容。 

  後來,我們又玩了金礦漂流、星球大戰等遊戲。 

  當夜幕漸漸降下來時,我們也盡興而歸,我不禁感慨:“啊,現在的科技是多麼發達,歡樂谷給我的寒假添了精彩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到歡樂谷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歡樂谷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