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歡樂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歡樂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開學啦!媽媽帶着我,她的同事帶著兒子,我們兩家人準備去武漢歡樂谷玩!早就聽說歡樂谷里有很多好玩的遊樂節目,終於可以去那裡了!真的好開心啊!

  我們一進去就看見裡面人山人海。我都有點迫不及待想玩遍每一個遊樂項目了!可是每個遊玩的項目都排了很多人,好煩啊!這要到什麼時間才能輪到我啊!

  最終我還是如願以償,玩了好幾個項目,其中印象最深的是3D電影和DISCO。我來給你們一一介紹吧!3D電影的名字是蝴蝶歷險記,電影故事介紹的是蝴蝶們經歷種種困難,終於戰勝了蜘蛛大王,我們戴着3D眼鏡,眼前的一幕幕就好像是我們也在這個動物王國一樣。真的太奇妙了!DISCO的座位就像摩托車一樣,我們騎在上面,隨着音樂節奏搖擺,當遊戲開始了一會兒,我聽見媽媽的呼喊聲,“月月,我好害怕呀!”等遊戲結束時,媽媽都快要被嚇哭了,我可憐的媽媽喲!而我和小哥哥沒有一點感覺,好刺激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到了六點鐘我們回家了!下回我肯定還要再來歡樂谷的!

  三年級:張輝睿

您正在瀏覽: 快樂歡樂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