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谷之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之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年的歲月里我以悄悄長大,是老師教會我知識;是朋友讓我感到溫馨,受到親人一般的關心。如今我要鬆開這些關愛我的手,自己走上成長的道路•••••• 

  我和朋友們一起來到歡樂谷,眼前面對的是“尖鋒時刻”這個遊樂項目,我感到十分好奇,便不顧朋友的阻攔,興高采烈的跑了過去,直衝向中間的那個座位。座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叔叔,他看我這麼高興便對我說:“小朋友,你的心理素質真好,這個很刺激的,你不害怕嗎?”“啊!不會吧!我看他們下來之後都很開心的樣子,一點都沒有害怕的足跡呀!”“那你坐坐看吧!”此時我的心中有一種恐懼感緩緩升起。 

  U型護欄落下,音樂響起,這時的我真想衝下去,到朋友們身邊去,可是,晚了,一切都晚了,機器啟動了。 

  上去的時候速度很慢,我對叔叔說:“叔叔你騙我呢吧!”“你再等會,我就是在‘騙’你呢!”“哦?”我疑問的答道。過了一會兒,我到了頂端,要往下沖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生怕自己一不小心,一沒扶好,掉下來,摔個粉身碎骨。我緊緊抓着護欄不敢放鬆一丁點,牙齒、雙腿都在有節奏的抖動着。“叔叔,我怕,我害怕!”“大聲叫!叫出來就會好一些!”“啊——”我總覺得叫不出來,風堵住了我的嘴巴。上、下來回了好幾次,然後我靜止在空中,我懷着一顆擔心的心理對叔叔說:“這個是不是出現問題了,我們會不會永遠都下不去了呢!U型護欄會不會升起來,那樣我們準會掉下去的。”“不會!一會就下去了,一會就停了,咱們就能離開這裡了。”我點點頭,握好護欄準備迎接新的挑戰,過了一兩秒鐘,機器停了。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我從座位上飛奔下來,立刻衝到朋友的懷裡。完全忘記了和叔叔說聲“再見!”叔叔沖我微微一笑。 

  這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其中一步,我要成功地邁過去,克服困難。歡樂谷之游令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之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