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歡樂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歡樂谷 

  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我和爸爸等一行人來到位於成都市三環路的“華僑城。歡樂谷”。一進大門,只見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走進歡樂谷裡面,我就被那裡的景色給迷住了。 

  那裡人們穿的衣服和一些娛樂設施都是五顏六色,色彩斑斕,一座紅色高高的摩天輪在慢悠悠地旋轉着,遠處不時地傳來一陣陣叫聲。我和爸爸坐在摩天輪上,看見歡樂谷的水此起彼伏,在碧綠的水面上,一艘艘小船正在起航,我沉浸在這美景里…… 

  接着我們又去“加勒比海岸”海底尋寶了!過了幾分鐘,船在小溪里起航了,不一會船開到了“海底尋寶”遊戲的最高點,我看見了一個大大的鳥籠,裡面裝着一隻只美麗而又快樂的小鳥,小鳥的羽毛讓人一看到就感覺到一陣陣舒服的感覺;對面一棵棵翠綠高大的樹木,挺拔的樹木站在我們面前彷彿在對我們說:你們看,我多高大呀!“巴蜀迷情”里的景色讓人彷彿來到了古代!“啊……”,一陣驚叫聲把我從沉思中拉了出來,我們的船向下衝去,激起了一陣大浪,彷彿是一陣大海嘯。 

  走在“巴蜀迷情”的小橋上,河水裡冒出了一陣陣的暖氣。小河很深,雖然水很清澈,但還是看不到水底。“巴蜀迷情”的房屋有兩層,房屋是綠中帶黃,應該是用竹子一節一節拼成的,一眼看去,房屋很大氣,裡面的東西也很像是古時候的東西。走到一個地方,看見一條黃龍,下面散發出一陣陣煙霧,旁邊有兩頭金色的大象,大象後面有一排竹子圍成的圍欄,圍欄外邊有一條波濤洶湧的小溪,水清澈見底,水流速度很快,假如一個人掉下去,就算那個人會游泳,也會被水沖得爬也爬不起來!後來,我們到了另一個地方,那是一架高空雲梯,大得無可比喻,上面看上去像一個大大的飛碟,帶我們到了五十米高空,欣賞到了歡樂谷的全景。 

  啊!這裡太美了,大人們可以找到他們的童年,小孩子可以找到他們的歡樂,人人都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