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一)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我要介紹的這幾位摯友,大家肯定都認識,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穎英:大家應該認識她吧,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我認識她已經很久,每次上小荷,都希望能見到她,現在學業繁忙了,上網的機會也少了,不過我依然記得這個姐姐,在我的日記本中我寫到網友中和我最好的就是穎英姐姐,也許我曾妒忌過她,也許我曾恨過她,但一切不滿都已煙消雲散,唯獨有的只是美好的友誼。希望姐姐也能記住我這個天真的小妹妹。 冰雪蒲公英:姐姐,對不起哦!好久才想起你。不知你現在在幹嗎?我已經榮升為高級會員了,你也是哦!希望我們共同進步,對了,姐姐,我曾和你最要好,可如今你我陰陽相隔,好想哭啊。5555,姐姐,其實我這些天也曾想起過你,也曾回憶過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不過那已成為了過去,讓我們忘掉過去,高高興興地度過每一天,你願意嗎? 星語星夢:是一個很會安慰人的人,其實我有很多話要跟她講,可就是不知道怎樣下筆,其實有時想將自己心中的秘密告訴她,可就怕網上的人很難相信,其實有時也恨過你,但現在我只想對你說一句很真誠的話:我永遠記住你。雖然網友有的是很虛假的,但我相信你和我之間不是虛假,而是真誠。我以前上小荷時,還不認識你,後來和你接觸后,覺得你不是那種對朋友不義的人,反而我覺得你值得相信。所以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會越來越深。 蜜蜂:我現在好像和你沒有很多話耶,其實我這個人愛交朋友,可每次跟你發消息,也沒有回復,你曾解釋過,但我覺得你不單單是忙,肯定還有別的原因。我特別喜歡你,你的昵稱也讓我覺得你是一個可以訴說知心話的人,蜜蜂默默無聞地向人奉獻,我希望你也能這樣。 芷陽:我好像寫過你,那就再寫一遍吧,你是我的知心好友,你是一個值得結交的朋友,儘管你不會看到,但我仍希望在我寫下的那一刻,你正在小荷,有人說人生沒有了朋友就會冷清,這句話我很贊同,同時也希望你能永遠記住我,我不需要你的解釋,也不需要你的懺悔,我需要的是一顆真誠的心。 CST:姐姐你很熱情,同時也覺得你會正確地去評價一個人,我知道你不愛吹捧人,其實我也明白吹捧人是拍馬屁的形式,我同你一樣不愛吹捧人,但我有一點和你不同,你是那種為朋友挺身而出的人。   (穎英、冰雪蒲公英、星語星夢、蜜蜂、芷陽、CST,你們看到了嗎?在愚人節來臨之前,就當這個是愚人節的禮物吧。西西~~~~)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