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②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好美的名字哦,太喜歡你的名字了!你欣賞我的文采,這是我感到很欣慰。其實在家裡,爸爸媽媽都說我的文章沒姐姐的好,現在在小荷,就不同了。謝謝你,易汝姐姐,是你讓我的心是溫暖的。能和你做朋友,是妹妹我的榮幸,能交上一個知心朋友,更是求之不得。姐姐,你知道嗎?每次沒有看到你的紙條,我的心裡就不舒服。希望姐姐能經常給我發紙條,我也會給你發紙條的。 

漂亮泡泡 

看到你的名字,我就在回憶着曾和小夥伴們吹泡泡的情景,那情景使我至今都難已忘懷。現在又看到你的名字,心裡就有種激動感。姐姐啊?為什麼不經常跟我聯繫呢?差點啊,就把你給遺忘了。 

山泉 

你的名字正好是一個詞哦。泉水是清澈的,看到你的名字,就組成了芷若冰泉。妹妹真得謝謝姐姐給了我靈感。你也跟我點評過一些作文,妹妹感激不盡。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姐姐的恩情,小妹怎能說忘就忘呢?和姐姐聊天的機會太少了,對姐姐的了解也不夠深刻。希望和姐姐能多多聊天! 

SALLY6757 

看到你的名字,我想到了一個廣告詞“喜歡你沒道理!”這句話,我實在是太喜歡了,配在你身上,可真是恰當!和你認識,也只是一個偶然,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很是喜歡你的文采哦,喜歡我的文采嗎? 

瀟瀟才女 

提到你,讓我不知該怎樣寫你。後悔對你的認識太少了,但是為了充數,也只能寫你了。希望你對我的答覆千萬不要抱有真實的感覺,我也只是玩玩而已。不過說實話,該怎樣寫你,我心中並沒有底。也只能談談我對你的看法了。《瀟瀟自述》里,讓我認識了一個完全的你,但是卻想真正的去認識你,我們多多談談吧。讓我對你的了解加深一點。 

穎英 

許多人都讚賞過你,當然我也和讚賞你噢。你,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永遠是小荷里的榜樣。作文是那麼的傑出,怎能不讓人喜歡呢?說你機靈吧,我沒有根據,說你可惡吧,我更沒有依據了。那我只能說句好聽的了,那就是可愛了!姐姐,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