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一)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你也曾寫過我。那我也就謝謝你吧。你是個很開朗的孩子(你也說過我哦。)起初你還不是高級會員的時候,我對你冷漠了點,希望你不要在意。你待人應該很誠懇吧,這是你的第一個優點吧。你還有什麼優點呢?就跟我發紙條告訴我吧。我很佩服你,佩服你可以寫出那麼好的文章,(不過還是有點缺陷哦)妹妹也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哦。 

  CST: 

曾經寫過你,那就再寫一次吧。你現在好像不是經常上網了,每次我上網碰不到你,有點失落。不過你今天在線了,我可真是高興啊。CST姐姐,你為什麼不能經常上網呢?可能有些特殊的原因吧,那我就不問了吧。我想你應該是個活潑的女孩子吧,我就算和這樣的女孩交朋友了。認識你,是我的榮幸哦。 

  SALLY6757: 

你剛跟我點評過《我的名字》,我很感謝你。認識你不是很久,對你也不是很了解,那就只能猜猜你的性格了。我想:你應該是個外向的女孩吧,整天有好多好夥伴在你的身邊吧。是嗎?SALLY6757姐姐。我也不知道是否正確,也就只能這麼連蒙帶猜了。你不會怪我吧? 

  飄然逍遙: 

對你,我真是好得沒法說了。你也曾寫過我,唉,妹妹可真是感激不盡啦。今天,也就寫寫你吧。男孩,我是不敢跟男生交朋友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咋就那麼喜歡跟你教朋友呢?唉,對不起,偶對你不是很了解,也就只能寫這麼少了。 

  碧水靈兒: 

好想跟你教個朋友。你的名字真好聽,有種“水”的味道。不知,你是否也有這種想法呢?唉,多想對你有更多的了解呀。可是因為時間關係,竟然對你的了解是那麼的少。只有天使小丫頭妹妹對你是那麼的了解,可真是羨慕天使小丫頭妹妹,結交了你這位好朋友。可以與我做個朋友嗎? 

(對不起,因為時間關係,也就只能寫這些人了,沒有寫到的,下一期一定補上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