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②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和你認識,只是一會兒,就特別的喜歡你。特別是你答應跟我做朋友的那一刻,更是讓我認定了你這個朋友。很希望你能是我的知心朋友,聽我訴說我的故事。夏夏,你願意做我的知心朋友嗎?喜歡你,也不是為別的,就是喜歡你的性格。你喜歡交朋友的性格讓我非常喜歡,覺得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對你的了解不夠深,也只能寫這麼少了。 

星語星夢 

聽天使MM說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她很喜歡你。在我認識你的時間裡,和天使MM的想法差不多,不過MM要給你提一個意見,希望JJ的每一篇文章都能寫很長。(我有時候也寫的不長哦,是對自己說呢,還是對你說呢?)我也很喜歡你,不過也希望能像天使MM一樣更深得了解你,也希望你能和夏夏姐姐一樣,成為我的知心朋友。 

棒棒糖天使 

你是我介紹你認識的,你上網時間很少,我就要求我能跟你寫作文嗎?你也就答應了。不過我感到挺愧疚的,因為跟你寫作文也只寫了一篇,希望你能體諒我。和你聊天,並不是在小荷里,而是在聯盟里。你很熱情,我很喜歡你。你這個人待人很真誠的,是我的好朋友之一。你喜歡跟我講知心話,讓我知道你的內心。我也很想跟你講我的心裡話,但是我始終是說不出口,怕你笑話我。好了,就寫這麼多吧,祝你開心快樂! 

雨泉葉子 

有一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是掃蕩着。你既然分數都達到了,為什麼不去競選高級會員呢?這個問題我始終解答不了,你能幫我解答嗎?我也很喜歡你,不然就不會寫你了。你這個人不會因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這是我與你的聊天中所感受到的。但不知道你的本性是怎樣的。可能都是很棒的吧。 

紫絮冰晶 

喜歡你沒有理由,只是心裡萌發出來的罷了。認識你,也只是一個偶然。曾經恨過你,也愛過你。恨你的是為什麼跟我的作文打一般呢?愛你的是謝謝你跟我的評點得分打了3分或4分。我想有愛有恨,這才是一個朋友的主要因素吧。不過現在我已經不恨你了,而是充滿了愛!做我的知心夥伴吧。 

藍星夢子 

跟紫絮冰晶姐姐一樣,喜歡你沒有理由。我並沒有恨過你,只是覺得你很可愛。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是我親愛的小妹妹。跟你聊的機會很少,也只能寫這麼少了。請不要怪我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