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的摯友(四)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不知該怎樣來形容JJ的文采了。只有一個字:棒!除此之外,MM再也想不出任何詞來形容你的文采了。(好像我的詞彙量太少了哦,連幾個詞也想不出來,我是不是笨蛋+白痴啊?)其實MM挺喜歡你的,但是有時候也很恨你。(我這個人怎麼能這樣啊?喜歡別人還要恨別人?是怎麼個道理?)知道為什麼嗎?每次我上小荷,好希望你也能上上啊,可是有時候卻不行,有時候行。多希望你永遠都能上啊。(我好像好貪心啊~~~)好了,就寫這麼多吧。 

陽光BABY: 

陽光,是那麼的充滿活力,想必JJ也是像陽光那樣充滿活力,才取這個名字的吧。其實,妹妹一直想問你一個問題,但是我太健忘了,這時候又忘了!(姐姐,我這個人是不是很健忘呀?連這重要的事情都忘了,你會嘲笑我嗎?)姐姐,現在,我只想跟你說一句話:我喜歡你哦~~~~(其實,網上的所有人,我都很喜歡啦,不過對你的喜歡很特別哦,至於怎麼喜歡嘛,我跟你發紙條再說吧)也就說到這兒吧,祝福你成績永遠頂呱呱~~~ 

蠻兒: 

JJ,你這個名字咋取得那麼怪啊?難道你真是個野蠻的女孩嗎?那我就不喜歡你了。(對不起哦,我在逗你玩呢。我怎麼會不喜歡你呢?跟你說,其實我也是個野蠻的女孩哦,如果說我不喜歡你,那就是我也不喜歡自己了。呵呵~~來,笑一個^_^^_^。祝福你永遠快樂喲~~ 

楊曉慧: 

多好的名字呀,好想也有着跟你一樣的名字喲。(我這個人是不是有神經啊?名字怎能改呢?就別再白日做夢了。姐姐,你願意吧你的名字讓給我嗎?西西,逗你玩呢~~)妹妹呀,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對姐姐來說,是莫大的安慰了。六一舉辦節目,你幫我想了那麼的節目,姐姐真是對你感激不盡拉~~~總之,只要你需要幫忙的地方,姐姐我一定會儘力幫助你的!但是你的作文也得加油一下拉。(你不會生氣吧?但姐姐真是好心的在說哦,千萬不要生氣呀。)最後,姐姐也祝福你快樂無比吧~~ 

小苗苗: 

你是不是一棵幼小的樹苗,需要大哥哥,大姐姐來幫忙呢?那姐姐就會祝你一臂之力,希望你也能在姐姐需要幫忙的時候,幫幫姐姐呀。對你的了解不怎麼深刻,請不要怪我,所以我寫的也就不怎麼多了,但是姐姐很想對你說一句話:有什麼事情就找姐姐我幫忙吧。 

我的作文: 

你對妹妹真好呀,我跟你寫的評論,你跟我給了5分,妹妹太高興了。因為很少有人願意跟我給5分,對妹妹來說,你就是我的知己。好希望,我們能每天都見面,也好讓妹妹我看一下你的容貌。(跟你講,我很喜歡你滴,不知你喜歡我沒?好像我有點自作多情誒?你覺得嗎?)最後也祝福一下你吧,還是祝福你快樂吧。(我這個人好像有毛病,總是祝福別人快樂,其實跟你說實話吧,因為每個人都要我快樂,所以我也要你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