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的摯友(二)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迷糊公主:我和她認識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相遇了。開始了兩個人攜手共進的日子。我和她相遇是因為我們兩志同道合,都愛寫作文,都同樣來到這個浪漫的小荷,我和她成為好朋友,是因為她是一個值得相信的人。迷糊公主,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可能我說過誤傷你心靈的話,可能我曾冷漠過你。我只希望你能原諒我。讓我們做回好朋友吧,那快樂的時光重新來過,我們倆的臉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薄荷紅茶:開始,我是不認識你的。後來跟你接觸后,發現原來所有高級會員都不是冷漠的,你會問我近日可好,你會和我開開心心的說話,但唯獨不會的就是我不可能看到你。有時你的名字留在在線會員上,我的心中會有莫名的高興。不知為什麼,心中總覺得我和你見過面,但又不知道你是誰,唉~~~,也許是我的幻想吧。真希望我們倆個有天見面后能表現出來驚愕與喜悅。   XINGQIHUI:我最喜歡的就是你了。你好愛交友呀!很榮幸我能成為你的好朋友,你曾安慰我說考試前不要緊張,你曾答應過和我做好友,你曾……哎呀,怎麼忘記要對你說的話了呢?其實,我的心中是很孤寂的,儘管我有很多好友,但沒有一個和我是最要好的。我多希望能和你成為好朋友,是很真誠的耶!你願意嗎?   呼拉拉:熱情的你,我忘記不了你。今天想起你,是因為我看見你的名字,今天想寫你,是因為我的心中已容下了你。今天想感謝你,是因為你值得感謝。姐姐,寫的怎麼樣?好像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姐姐耶!希望你能比我的親姐姐還疼我,可以嗎?不要以為疼我,是照顧我,而是不要忘記我。讓你的心中能夠記得你有個天真的小妹妹在小荷里等待你的到來。~~~~~~~~~~~~~~   雨泉葉子:其實我很想告訴別人你是誰,但又不肯忘記我對你的承諾,我很想告訴別人你就是那個有知名度的XXXX,是那個推薦會員上有名字的人,但我還是忍住了。你願意讓我告訴其他人嗎?我想你願意做一個其他人不曉得的人,對吧?為了這,我願意將秘密保守到底。在雨飄飄下時,我一定會想起你:一個不想讓人知道的雨泉葉子。   〓寒水秋月〓:雖然你的名字在我的好友裡面,但在我心裡,你只是一個不願和我做好友的人。我其實很希望能多交幾個好友,而你卻總是不愛搭理我。我曾反省過,難道是我的錯嗎?後來我知道了,不是我的錯,也不是你的錯,可能你從來就不知道有個網名叫天使小丫頭的在等待你的好消息,可能你從來就不當我是你的好朋友,但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小荷中最有特點的一個人。   山泉:姐姐,你可能沒想到你會是我的摯友,但我卻想到了,至從那次你願意與我做好友的一刻,你的名字印在了我的心中。我起先都不明白你為什麼會取“山泉”這個昵稱,我想你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吧。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有人在為你默默祝福。   (贈給迷糊公主、薄荷紅茶、XINGQIHUI、呼拉拉、雨泉葉子、 〓寒水秋月〓、山泉。)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