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的摯友(2)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百變小櫻8妹妹:

  聽妹妹的名字,我猜想妹妹可能和我一樣喜歡看百變小櫻。我一看到這個名字,我就覺得很有意思,就想和妹妹成為好朋友,現在真和妹妹交上了朋友,心裡真的好高興。我第一次看《百變小櫻》這部動畫片的時候,我被小櫻天真爛漫、活潑向上所感動,我深深喜愛上了小櫻(當然也很喜歡妹妹了),我如痴如醉地收集小櫻的貼貼紙(對不起,有點跑題)。我第一次看到妹妹的名字,我就感覺妹妹和小櫻一樣,天真、活潑。祝妹妹每天開開心心,事事順心。 我的作文姐姐、芷陽姐姐:

  聽說兩位姐姐要走了,我很難過,雖然我和兩位姐姐認識沒幾天,但我覺得很姐姐的交情也不淺。我很高興前幾天我的作文姐姐竟問我,她要走了,我舍不捨得,我覺得很傷心,同時也感到很驚訝。一個妹妹眼睜睜的看着姐姐離開,能不捨得嗎?兩位姐姐人緣不錯,作文水平也不錯,為什麼要離開小荷?小荷不僅可以提高姐姐的寫作水平,而且還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難道不好嗎?我衷心的希望兩位姐姐可以留下來,我想着這不僅是我的心聲,這也是兩位姐姐所有朋友的心聲。不知我的一番話,兩位姐姐肯不肯留下來。不管兩位姐姐是留是走,我只想說一句話:無論我們隔着千山萬水,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最後,祝兩位姐姐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