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快樂我知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我知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心而樂。

  顧名思義,我們要傾聽自己的心聲,因為快樂與否,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即使人前展歡顏,也保不準只是強顏歡笑。快樂只有自己才知道,所以坦然面對吧!

  當小表弟睜大眼睛對他的父親說:“你的眼球穿着眼睛。”我會忍不住笑個開懷,笑個痛快因為我知道,我的快樂是簡單的。

  當旭日東升時,天邊雲捲雲舒,紅霞燦爛了整個人寰,溫暖的陽光掠過每一處,留下了她獨特的芳香。我會驅散心中隱埋下的陰霾而感到滿心歡喜,因為我知道,我的快樂是純粹的。

  不過,快樂不是追求得到的,而是放開。

  月涼如水,似乎無論如何也掙脫不了月所編製的愁網。是啊,月本就是人們愁思的載體。心悲切,只能在月色下感慨嗎?不,也許是習慣吧!習慣了向月傾吐心事,習慣了向月傾訴惆悵,習慣了將煩惱寄託於月上……泠泠月光爬進我的窗,如清風拂面,帶走我滿心憂愁。茶水泛着蒸騰的熱氣,與老收音機一唱一和。在悠揚的音樂聲中,放鬆緊繃的神經。摒棄了喧嘩與煩躁,享受那一片特有的靜謐,敞開胸懷,徜徉於自己的世界,為自己尋求一片心靈的凈土。那被敞開的憂愁,煩惱,伴着清風明月飄向那座無人島我感到滿心歡愉。因為我知道,我的快樂是放開得到的。

  其實啊,快樂如此簡單,如此純粹,又怎麼需要去追求呢?是因為心中有了擔子,不是你放不下,而是你不願放下。只要放開了那些負面情緒,還有什麼能阻擋我們隨心而樂呢?不必為凡塵瑣事所鬱結。“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只有放開煩惱,才會獲得真正的快樂。

  不要欺騙自己,就算哪天我不快樂了,但我知道,我的快樂會回來的。坦誠面對吧,因為我的快樂我知道。

 

  江蘇省海安縣韓洋中學初三:徐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我知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