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碼老師(2 948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老師(2_94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48字  編輯:得得9

 

古板老師姓古,叫古天樂(古里古怪,天天快樂的意思),教電腦。她其實是個美女。可是,因為她平時總在鼻樑上架一副特大號的黑框眼鏡,從不穿時髦服裝,永遠穿一身乾乾淨淨的制服,對待學生也非常刻板,所以學生們送她一個雅號——“古板老師”。  

古板老師平時到食堂吃飯通常只坐在西北角落裡的一把椅子上。因為她總是坐那把椅子,所以那把椅子成了她的“專座”。別的老師和同學都不坐它。這天中午,因為上課開小差被古板老師罰掃廁所的超仔為了捉弄她,在古板老師的“專座”上作了手腳——他在底座安了一個能把人彈到食堂垃圾傳送帶上的小裝置。然後,他和他的一群哥們兒坐在“專座”的周圍,等着看古板老師出洋相。  

古板老師今天姍姍來遲。一直到食堂快關門時,她才出現了。眼看她打好飯就要坐在“專座”上時,坐在她周圍的壞小子們全都憋住笑,等待着……  

可是就在這時候,蘇瑪老師突然走了過來,他好像有些故意似地和古板老師撞了個滿懷。他飯盒裡的番茄醬濺了起來,噴了古板老師一臉。  

“你這個人,怎麼回事?”  

  古板老師怒氣沖沖地朝蘇瑪老師吼道。自從引人注目的蘇瑪老師來到學校后,她就對學生們如此崇拜蘇瑪心存嫉妒。  

“對不起對不起……”蘇瑪老師說著掏出手絹要給古板老師擦臉。古板老師厭惡地一甩手,把飯盒放到了桌子上,氣乎乎地向衛生間走去。  

超仔和那些等着古板老師出醜的學生們見惡作劇被攪了局,全都長嘆一聲,敗興作鳥獸散。  

  當古板老師洗凈了臉,嘴裡不乾不淨地對蘇瑪老師罵罵咧咧的時候,食堂里的人幾乎沒有什麼人了。她習慣性地坐到了“專座”上,準備吃飯。就在這時,她感覺自己的屁股被什麼重重地打了一下,之後,隨着她的一聲尖叫,她的身體便騰空而起,經過一段弧線飛行之後,準確無誤地落在了垃圾傳送帶上,瓜皮果殼剩飯等亂七八糟的東西紛紛落在了她的頭上、臉上,令她狼狽不堪。  

幸好,此時食堂里空空蕩蕩的。沒有人看見她的狼狽樣。  

她突然明白自己錯怪了蘇瑪老師。一股暖意在她心頭湧起。她感覺自己的兩腮飛紅。 

 

難道自己……

  (下集預告: 

謎一樣的蘇瑪比以前更令古板老師着迷。) 

    

    

您正在瀏覽: 數碼老師(294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老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