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小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小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樣伸了個懶腰,準備起床,發現自己睡在一個巨大的枕頭上,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發現這是自己的枕頭,再看看周圍,巨大的檯燈、巨大的柜子、巨大的杯子……我覺得這不可思議,但又非常好奇,這樣怎麼生活,我順着椅子小心翼翼的爬了下去,我放眼一望,覺得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大了。我想走到客廳里,我開始行走。走了很久,還是沒走到客廳裡面,平時花十幾秒鐘就可以走到的客廳,現在由於我變小的緣故,所以步子小了,客廳變得那樣遙不可及。

  終於走到了客廳,我氣喘吁吁,坐在地上休息,突然,奶奶走了過來,我嚇得六神無主,要是我不及時躲避,我將被壓扁!我一骨碌站了起來,向邊上跑,幾秒鐘后,奶奶的鞋子與我擦肩而過,我長舒了一口氣,真是有驚無險。我恢復體力后,開始思索怎樣變回去,這時,我看見了一個跟現在的我大小差不多的怪物,我定睛一看,哇,原來是螞蟻!螞蟻兇猛地向我撲過來,準備把我抓住,我拔腿就跑,跑了一會,我累了,我真是後悔平時沒好好鍛煉,正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發現自己又變回了正常的大小,那隻螞蟻正在我旁邊不知所措我把這隻螞蟻捉了起來放到杯子里,這回我可要好好捉弄這隻螞蟻。

  我想,以後我可要好好鍛煉,我還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次變小了。

  五年級:趙康

您正在瀏覽: 變小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小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