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蝸牛小小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小小歷險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在一個早上看見一隻蝸牛在草叢裡行走,那你肯定是遇見大曆險家蝸牛小小了!

  你們要想知道小小是怎麼歷險的我可以告訴你們一個,但是千萬別告訴奶牛,因為奶牛和小小是老交情的朋友,要是你們讓奶牛告訴了小小,小小肯定會把我罵死的!

  好了,現在我就告訴你們它的故事吧:

  一天,小小在一條長而窄的小路上背着背包踏上了旅程。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個旅行家,背着背包去旅行,一邊走,一邊跳。今天的天氣真正好,以後我要常常來旅行。’’甲甲唱着小報童改的歌走在那條小道上。

  ‘‘這是什麼?’’小小心想,‘‘難道是石頭人?’’

  ‘‘你是什麼,我可不怕你!’’小小一點也不怕眼前這個大東西。可是這個大東西一動也不動。小小生氣了,因為這方圓百里內沒有任何一個人不知道小小的。

  小小沒耐心等了,爬到了大東西身上。‘‘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應該是石頭吧。’’

  小小沒等一會兒爬上了石頭,小小本來是想看看下面多麼廣闊,但是它看到的這是一小片草地。那塊石頭只有5厘米高,能看到什麼呢?什麼都看不到。

  呀!不好!小小來了!我得趕快離開,要不然會被*****的!你們千萬別告訴小小,我溜了,88~。

您正在瀏覽: 蝸牛小小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小小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