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歷險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歷險記;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樹林里,有一戶人家。這個房子里住着一對夫婦和他們的兩個孩子。孩子今年15歲,個兒不高,大大的眼睛。她們是一對姐妹,大的叫蘭蘭,小的叫熙熙。雖然他們的家庭很貧窮,但是日子過的很美滿,每天從早上到晚上都歡聲笑語,十分熱鬧。 

  一天,爸爸和媽媽拉着蘭蘭和熙熙坐在屋外,爸爸對姐姐蘭蘭說:“孩子呀,咱家的日子不好過,靠我一個人劈柴賺錢也不行。你們現在大了,也應該為家裡出點兒力了。明天,你們就離開家,出去闖闖吧!等到哪天有了成就,就回來見我們,讓我們的臉上沾點光。”“那好吧,我就聽從您的。”蘭蘭答應了爸爸,並把原話轉告給了熙熙,熙熙聽了后,很是不情願:“姐姐,你說爸爸和媽媽是不是不喜歡我們了呢?為什麼讓我們離開家呀,外面很危險的。再說,我們到了外面靠什麼過日子?”蘭蘭皺了皺眉頭,心想:那倒也是。為了不讓爸爸擔心,她靈機一動,對熙熙說:“放心吧,我會想辦法的!”  

  第二天,是蘭蘭和熙熙該離開家的日子了。爸爸和媽媽給她們帶上了幾塊碎麵包,幾個銀兩,和他們說:“你們姐妹倆一定要彼此珍惜,我們可不希望見到受傷的你們。快走吧,我們一定會在家裡等待擁有了成就,歸來的你們的!”  

  姐妹倆走呀,走呀,離家越來越遠了。他們回首望了望自己的父母,含着淚離去了。 

  夕陽西下,鳥兒已歸林。蘭蘭和熙熙來到了一個小鎮里,那是一個名叫“縈繞”的小鎮。她們一到那裡就找到的安息之地。 

  到了縈繞的第三天,她們來到了一片樹林里。那兒有兩條路,蘭蘭說:“我走左邊這條路……”熙熙說:“那我走右邊這條路……”她們約定好了,三年後的這個時間這個地點會和。於是,兩人分別了……  

  (請關注第2集)

您正在瀏覽: 小小歷險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