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地方,一個不算豪華的地方,可是我很愛它,因為當我難過時,它能給我力量,告訴我,我還有它!最最重要的是,它的裡面有我愛和愛我的家人,我和他們度過了許多快樂時光,現在我就來為你介紹介紹他們吧!

  煙鬼爸爸

   我爸爸很愛抽煙,因此,我就叫他"煙鬼爸爸","煙鬼爸爸"這個名稱顧名思義,就是愛抽煙嘛!不知在多少個夜晚,爸爸都和他的好朋友------煙,度過,每當他在吞雲吐霧時,我就在旁邊嘀咕,這時,就有一個勇士主持正義........這人是誰呢?請看-------

   搞笑媽媽

   我媽媽很好玩,但也很兇,要不然能制服爸爸?每次我悶頭不語時,我媽媽便唱一些自己編的歌來逗我開心,還會殺蘋果給我看,最後那個被她扒了皮的蘋果就被我吃了!呵呵,很好玩吧,媽媽就是這樣,用好玩語調逗我,我為媽媽自豪!

   我的家裡還有愛我的外婆,幽默的外公,哥哥姐姐們,奶奶======可是並不住在一起,但是我們之間任然保持着聯繫,那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