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和諧的一家,有一個調皮的小妹、一個嚴格的媽媽、和一個慈祥得爸爸、一個幫住我的奶奶還有一個當然是我。這就是我的一家。

  我的妹妹是調皮的,每當我寫作業時,妹妹一定會給我搗亂不是搶我的像皮就是自動鉛筆。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更喜歡她。

  第2個是我的媽媽我得媽媽是嚴格,的不是慈祥。每天都會讓我寫詞語盤點、和英語單詞不寫玩不讓睡覺。你們看我的媽媽嚴格嗎?但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

  我的爸爸是慈祥,的每次考試分底了,爸爸不打我,讓我找出考試分底的原因,在下會考試中把分正回來。

  還有一位幫住我的奶奶,每次爸爸出門奶奶,一定地一時間來幫住我,把不會的題告訴我。

  還一個就是貪玩的我了,每次上我大姑父家是我總會玩到8、9點鐘。

  看這就是我和諧的一家。

  寬城一小五年級:張凱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