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而又快樂的家,我家由三口組成,愛好廣泛的我,愛上網的老爸和天天看電視的老媽。

  說我爸愛上網可一點也不假,愛說這個小區電腦誰是高手?那我會驕傲的說:“當然是爸”驕傲歸驕傲,但嗎媽仍不怎麼同意,因為每天晚上我爸便成“網蟲”在“網上沖電”一會兒看新聞,一會兒玩

  遊戲,一會兒……簡直忙的不亦樂乎,等老爸上下眼皮開始大架,我爸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到床前,倒頭就睡,這不睡還好,這一睡倒把媽媽給涼醒了,第二天免不了一頓臭罵。我想玩電腦的人都充滿幽默細胞。我爸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老逗我玩,記得有一次媽媽買了很多肉,這可是我的最愛,剛燒好我就撲到桌前一陣狼吞虎咽,我爸存心惹我,跟我搶肉吃,這下搶肉大戰打響了,最後爸爸搶不過我只好甘敗下分。

  我有很多愛好什麼看書呀,下棋呀,看電視呀……。但是我對看書情由獨鍾,只要我看好一本書,每到晚上被逼睡覺,這下有眼視力直線下降,看來戴眼鏡的日子不遠了。

  我媽是個電視迷,她痴迷的程度不壓於愛上網的爸爸。所以媽媽也常熬夜,看來全家都要戴眼鏡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