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以呀,那你的作業做完了沒?" 

 "當然做完了." 

 "Les”go,走吧!" 

 我的爸爸是個"大忙人",晚上總會有人請他出去吃飯,一吃就會吃到半夜12點才回家,晚上回家臉還通紅同通紅的,肯定又去喝酒了.我爸爸也是個"幽默大師",他經常會冒出一些惹人開心的話來,比如要出去逛街是,回說"Les”go"之類的. 

 "榕榕,快去背誦!" 

 "好." 

 媽媽是家庭祝主婦也是家庭教師.他經常會布置家庭作業,就是讓我把老師所教過的課文全給背誦下來,老師沒有叫我們背誦的也要叫我背,真讓人頭疼,不過媽媽經常會炒一些美味的菜,饞得我哦只流口水. 

 我呢,則是家中的"小書迷","電視迷","歌迷",自從看了韓國電視劇《大長今》之後,我就喜歡大長今的主題曲了,每天在家裡唱着大長今的主題曲,和電視里的沒什麼兩樣。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里,家有疼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